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智能化创业路上的成功者——杨露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杨露华,楼宇智能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工作几年后,于2015年创立东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安防领域行业.是一家专业提供监控报警智能化工程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近年成功实施并按时交付使用之工程涉及党政机关、公检法、交通、金融、通讯、卫生、教育、服务等行业。

杨露华也有着自己今后目标:以优质的资源配置与产品的结构为中心,完善企业激励机制,约束机智和竞争机制,建立现代化企业创新管理机制:  以人为本开拓 、进取 、求实 、创新.超越顾客日益更新的市场需要效益 、发展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杨露华为人踏实、诚恳,正是这种为人处世风格,让他做企业也不忘初心。他始终认为:想做出质量比别人好的产品必须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质量第一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好的质量能吸引优质的客户。

00a9b43e08064c69901f2a806ea1a300.png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