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优秀的人大代表——黄炼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黄炼杰,中共党员,15届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浙江温州人,家乡是有着“中国电器之都”美称的柳市,所以填写专业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电气自动化。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及分院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技能大比武并获奖,同班级同学参加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创客大赛获二等奖,两次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毕业后积极参加工作,将所学知识用在工作上,任沪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高低压成套分部。

2017年当选第十六届乐清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作为最年轻的代表颇受关注,为无愧于选民的信任,在会履职期间,认真听取报告,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以后能提出有建设性、大局观的好议案做充足准备。半年后,进入沪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把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的热情全部投入,优于常人的专业能力,将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实践灵活运用,从基础的CAD应用到工厂供配电预算再到供配电设计,掌握了多项专业知识的他在工作上游刃有余。除此之外他还能力的学历行业有关的相关知识,在给企业创造效益的同时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目前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高低压成套分部。

虽只两年时光,留下许多精彩的回忆。此时此刻,只愿母校更加辉煌,培育出更多有出息的学子,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无止尽,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学习企业管理理念,弥补对电子商务概念的匮乏,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家。

4a57fb3d285146ac83f9d9ba64e9eec0.png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