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优秀校友陈曦回校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19数控专业毕业生陈曦回校给在校生进行专题讲座,为同学们分享了他自己的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在讲座中陈曦提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参与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最后选择了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e99d137b41e546d88b5fbe3d5cfb68ea.jpg

在进入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几年的工作中,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圆满地完成了多项专业工作,在务实开拓、奋发进取等思想觉悟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未来将不断落实创新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创造美好、实现美好。最近陈曦也开始参与工公司的招聘和人事管理工作。备受公司领导的赏识。

在公司的创新创业项目中,陈曦不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公司人才引进方面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公司的新项目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

同学们听完学长的分享,无不为之感动,陈曦也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之余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才能更好地在社会上立足。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