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广厦集团新春工作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
学院与8家集团企业签署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广厦控股集团2019新春工作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市领导施侍伟、卜亚男、王天仁,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楼忠福、总部经营班子和850余位企业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主持。
 
 
        大会对2018年度集团公司在产业拓展、创新等工作涌现出的先进单位、优秀领导干部、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表彰中,学院被授予“品牌跃进奖”和“党建先进奖”,单庞君、潘光永、吕淑珍、周标棠、王继华、吴振民、黄丽华等7人被授予“管理精英”、“创新人才”、“业务标兵”等荣誉。
 
 
 
        会上,市领导对广厦集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集团继续把握利好政策和重大机遇,把企业做得更强更大;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进一步优化产业机构,将集团的品牌优势、产能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楼忠福作重要讲话。他表示,2019年是广厦集团成立35周年。广厦集团将把重点放在抓调整、严管理、增效益、强发展等方面,力争抓好机构调整、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运行水平,优化资源整合和配置,以实现2020年总产值1000亿元左右,促进广厦更稳、更好、高质量发展。
 
 
        学院专家组组长奚建华代表学院在会上致辞。他说,全体广院人秉持集团办学的初衷,18年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近5万名毕业生,为全省建筑行业培训了10余万技术工人。如今的广院已成为一所校园风景如画,万名学子意气风发的高等职业院校。并坚信,有东阳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作助推,有控股集团的财力支持作保障,有万名师生的拼搏作保证,更有80多万东阳市人民的期盼作动力,学院一定能够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成为东阳人民的一张金名片。
 
 
        会议期间,学院与广厦控股集团旗下的东阳三建、杭州建工、广厦建设、明凯市政、陕西路桥、东阳古建园林、杭州速派、浙青传媒等8家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校企合作联盟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并聘请陕西路桥集团董事长程道虎、广厦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周剑刚以及浙青传媒社委办主任夏晴博士为学院兼职教授。
 
 
 
【打印正文】